大約從兩個月前開始愛上KITTY這個已經流行好多年的人物,因為本身愛貓,但從不覺得這個無嘴貓跟一般的貓有甚麼關係,直到一個可愛的同事很愛KITTY,開始也瘋了起來,發現這隻貓太可愛了,周邊商品也跟著敗了不少,扯遠了,快點進入主題!

前兩天,我這可愛的同事丟了KITTY主題餐廳的官網給我,二話不說,隔天馬上朝聖去,我也算是行動派的KITTY迷吧?

DSC02370_調整大小  

還特地先到對面,才能好好地拍到整家KITTY餐廳的全貌,好想快點衝到對面去唷!>0<

page5  

門口就已經讓人眼睛一亮了,一排的KITTY蛋糕甜點,讓人大呼"太可愛了"

DSC02379_調整大小  

 

門口有個可愛的貴妃椅,讓人很想整個躺上去,但才剛進來,形象很重要!還有好多小物,已經想要瘋狂採買起來了! 

DSC02378_調整大小DSC02380_調整大小  

不過可惜的是我們被帶往二樓,一樓比較多可以拍照的地方,沒關係!等等再衝下來,呵呵!

邊走邊拍,已經等不及了,牆壁有kitty的花紋,還有一些擺設和掛飾,一整個活在kitty的世界中!

DSC02432_調整大小  

page3  

餐桌上從菜單、紙巾、擺設、桌面,全部都是粉色系的kitty,心花朵朵開啊!

DSC02385_調整大小page2  

 

點好餐之後, 馬上藉故要上洗手間,帶著我的相機直衝廁所....,在這道門的背後,有什麼等著我呢?

DSC02382_調整大小  

結果.....有點讓人小失望,我以為會別有一番天地,打開後只看見牆上掛著兩的壁掛,鏡子上貼了大KITTY,還有水龍頭上也有圖案,其他......什麼也沒有,椅子也沒有KITTY的頭,是我要求太多嗎?哈!

page4DSC02399_調整大小  

回到座位後,又看到斜對角有人定位的開放式包廂,好可愛唷!忍不住偷偷拍照~

DSC02383_調整大小  

 

這樣還不滿足,決定戴上從東京迪士尼帶回的KITTY帽,要整個融入那個空間才行~!

DSC02393_調整大小

既然來到餐廳,餐點也是重點,我們點了套餐,有沙拉、湯、主菜、飲料、甜點,一份大約三百多塊,加上這種氣氛,我覺得很划算,當然我今天加點了些東西,哈哈!價格就不一樣了!

首先上來的是莎拉,凱薩沙拉跟我想得不太一樣,上面放的不是麵包塊,而是金牛角,我笑了,好久沒吃到金牛角,其實還挺好吃的,沙拉醬也很優,連我不愛吃沙拉的男人都瞬間秒殺了!

DSC02402_調整大小    

我特地補差額點了一杯巧克力可可冰沙,為什麼呢?只因為上面有一隻萌到不行的粉紅巧克力KITTY,讓我荷包多損失快兩百元!

page5  

麵包上面也有印上KITTY的頭像,品嚐起來似乎也特別美味(別理我),濃湯也香甜可口,沾麵包吃,非常棒的滋味!

DSC02407_調整大小DSC02408_調整大小  

再來還有前菜,一個是鵝肝,一個是鴨肉,都一點點,蠻精緻的(其實是蠻少的),可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真的超超超超超級好吃唷!值得大大推薦!

page6  

重頭戲來了,既然來到KITTY餐廳,即使東西再好吃,但要有KITTY才是王道,哈哈哈哈!(發瘋狀態!)來看看我點的主餐-牛肉漢堡,即使現在美牛事件話題如此發燒,還是敵不過我吃他的決心!漢堡肉又厚又多吃,咬下去還被噴出的湯汁燙到,真的很不錯唷!薯條也炸得很酥脆,讓人感覺到對餐點的用心!

DSC02413_調整大小DSC02414_調整大小  

 

吃得太撐了,我必須起來走走動動,還記得樓下嗎?(目前在二樓),絕對不能就這樣錯過,我要開始帶大家到處欣賞這充滿KITTY的世界了.....GO~~~~~

首先是二樓遺漏的小角落----

page7  

再來是一樓的花花世界----(一樓連椅子都是KITTY的頭,好可愛唷!)

page8  

page8  

 這邊還有很多周邊商品可以購買,完全是為了喜愛KITTY的人設計,讓你走進來,錢包空空的出去,好可怕啊!

page9  

到處閒晃完,回到座位上,我可愛的甜點也上桌囉!好可愛唷!捨不得吃啦!

DSC02433_調整大小DSC02434_調整大小  

怎麼辦呢?我不忍心毀他的容,所以我只能先吃掉她的耳朵,讓他當KITTY叮噹貓

DSC02435_調整大小  

最後沒辦法了,我只好一口吞掉她,哈哈!就不會心痛囉!

吃飽喝足,連問卷都這麼可愛,一定要好好填一下,以前填問卷我都填得很隨便,這次我可認真的,什麼基本資料都給她,期待著哪天他會跟我說我是幸運兒,可以獲得KITTY的XXX招待(一整個想很多.....)

DSC02438_調整大小  

 

帳單本也很Q,整個就是希望我們付帳的時候,看到價格不會心痛,沒錯!我還把零錢捐獻給小費箱!= =

DSC02441_調整大小   

為了來這邊吃飯!還特地提了在香港買的粉紅KITTY大包包,來張意境照吧!多搭啊!

DSC02440_調整大小  

也不忘讓自己提著KITTY包包、戴著KITTY帽子、穿著KITTY的衣服、戴著KITTY的項鍊跟門口的KITTY貴妃椅拍照,好留個紀念!

DSC02430_調整大小DSC02444_調整大小DSC02446_調整大小  

好!我知道很多人都會想~都幾歲了還裝可愛!沒辦法!年輕的時候太成熟了,老了心當然要年輕一點,哈哈!離開前不忘把冰櫃的KITTY蛋糕拍拍拍,獻給讀著們當禮物吧!

pagepage1  

 

看完了很多KITTY應該很想去朝聖吧?最後簡單做個結尾和把店家資訊做分享,整體感覺很棒,因為一般這種主題餐廳,把氣氛擺第一,餐點都比較普通,自己吃過的感覺是---氣氛好、東西好吃、價格還OK(一個套餐平均300+一成),我覺得廁所再加強一下會更好,期待下次去可以有不一樣的感受!


HELLO KITTY SWEETS

電話:(02)2711-1132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

官網:http://www.hellokittysweets.com.tw/
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(週一到週日)

交通方式:捷運板南線「忠孝復興」站3號出口
arrow
arrow

    【愛食網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