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星期到宜蘭香格里拉飯店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,香格里拉飯店超漂亮的,宛如仙境一般。但再怎麼美也沒有我的同學-潔文來的漂亮,哈哈!在這邊再次恭喜小美女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。

DSC09825.JPG  

不論外面或飯店裡,佈置都十分精緻,喜宴外面還貼心的擺上拍貼機讓來賓拍照留念,就甘心ㄟ~~~

DSC09827.JPG  

喜宴上看見了美麗的新娘和她帥氣的老公,太閃了,輸人不輸陣,和親愛的邦尼也來一下!!

DSC09853.JPG  

裡面的陳設也是非常漂亮,有鋼琴、大提琴、大柱子、盆栽....簡直就像是偶像劇的場景

DSC09876.JPGDSC09880.JPG  

戶外更是美不勝收啊!雖然在進來的時候已經看過了,但離開前還是忍不住東拍拍西拍拍.....太美了啦!還有幸福的鐘,記得去敲兩下唷!Tina還釣到了一條大魚,準備回家宰來吃,嘿嘿!

DSC09860.JPGDSC09871.JPG  

離開了婚宴會場,難得來一趟宜蘭,當然不能就這麼離開了,一定要吃吃宜蘭好吃的東西才走,於是我們決定在宜蘭住一晚,好好享用羅東夜市的美食。

 我們來到西樺商務客棧,想先好好休息一下,養足精神,晚上才能和美食做朋友,哈哈!房間算是乾淨,但就是溼氣重了點,仔細看下面的格局就知道,因為房間和衛浴之間根本就沒有任何隔間,只有一道簾子可以拉起來,有免費的茶包可以泡,還有一大片落地窗,從這邊走到羅東夜市只要三分鐘,以地點來說算粉優的。

DSC09886.JPGDSC09891.JPG  

差不多六點左右,我們離開了飯店,往羅東夜市出發,雖然已經來過很多次了,但是愛逛夜市的我,還是感到十分興奮呢!

DSC09900.JPG  

人潮永遠都這麼多,看了讓Tina興致減了一些,好啦!人家就是討厭人擠人ㄇㄟ~~~~走進去先是看到最有名的阿灶伯羊肉,人真的超多的,來了這麼多次,只吃過一次而已,人潮從街頭排到街尾,真的好誇張唷!

DSC09910.JPG  

還沒吃東西就先看到了我愛吃的花生捲冰淇淋,這個東西可是宜蘭的特產,雖然打了三色冰淇淋,但是為啥我只看到一色呢?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覺得宜蘭的花生粉特別香啊!

DSC09903.JPG  

不愛人擠人的Tina最後決定吃一家沒有坐滿的羊肉店,總要人家一個機會ㄇㄟ,在巷尾,看見兩個位子就給他坐下了,點了兩碗羊肉湯一個蝦仁煎,羊肉也很美味,只是說起湯頭,真的就清淡許多,果然有名氣的店還是有它的道理,蝦仁煎還不錯吃,給他75分吧!

DSC09915.JPG  

吃這些還不過癮,繼續尋尋覓覓.....看到原住民山豬肉香腸,想起在九份的香腸攤,就跟著去排隊了,香腸真好吃,山豬肉裡面有蔥Tina不敢吃,但看旁邊的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,應該是不錯的。

DSC09902.JPG  

卜肉也是宜蘭特產之一,記得第一次吃試大學的時候和同學來這邊吃到的,一吃就上癮,可惜人太多了,我放棄了.....>0<

DSC09918.JPGDSC09919.JPG  

後來看到龍鳳腿,之前看了很多次,都沒有上前,最近看太多古裝劇,什麼龍阿鳳的都比較吸引我的目光,趕快往前一看,感覺應該是第二第三代傳承,看起來像一對兄妹,手法沒很熟練,但很用心,每一支都需要花一點時間,可是大家都還是耐心的等候。

DSC09923.JPG  DSC09920.JPG

小小一隻兩口就解決了,但是挺好吃的,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唷!最後是Tina的最愛-雞排!!來到羅東夜市吃雞排,一定不能錯過這家赤炸風雲12盎司大雞排,比袋子還大,一般雞排兩倍大,肉很厚實,一個人吃不太完說,只能說過癮極了!

DSC09930.JPG  

最後要離開夜市之前,被一個景象給嚇到了,竟然有人躺臥路邊,但奇怪的是,一堆人好像漠不關心的在旁邊拍照,粉筆都畫起來了,看了看天空→不像跳樓(在路中間),看了看周邊→不像車禍(沒有車),看了看人→不像受傷(沒有血),阿現在到底甚麼狀況啊?

DSC09934.JPG  

看了看旁邊的字-自由西藏,是人權運動嗎?搞不懂,還是為了節目拍攝?總之~問號一堆,不管了,手上已經拿了雞排、水果、飲料,準備回飯店繼續大吃大喝了,這次的宜蘭之旅,還是在美食招喚下吃喝了不少,希望體重機不會跟我抱怨承受不住阿~~~~~~~~~~

文章標籤

【愛食網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